久违的安逸

2010-03-30 23:01 阅读(?)评论(0)

     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安逸?我时常寻思。

     难道真的是能说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我很想去证明我存在的价值,无论在哪个方面。而今突然回头想想,却觉得自己从前在白纸上留下的为何竟然会涂鸦成了一种令自己都觉得乏味与作呕的画面……

     没有惊天动地,没有掌声赞美。我活的依旧不自我,总是在扮演着一个有一个角色,时而忧愁,时而欢快,时而青涩,时而放荡。慢慢的,什么才是自己,什么才是十年前的自己,什么才是那个没有本事却一头理想的自己?唉,再也找不到了。

     现在,我只知道我拥有了一份安逸,那种安逸是我期盼了好久好久的,如果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那么心境里的病是否也当如此?时间久了,我渐渐地习惯了这种胆战心惊的生活。在我最艰辛的时候,我面对着若干的打击,一个又一个,他们如同浪花向我涌来。我害怕,每天钻到被窝里都颤抖着身子,蜷缩成一团……

     现在,我什么都不奢求,不会像从前那个瞎咋呼,瞎折腾了,只想安安分分,平平淡淡的度过,然后有空写写小说,写写诗词,来填补生命中一个有一个遗憾。也许书里的谁谁就是当年或者现在的我。

 

=================================================================================================

晒晒我的书房。

净瞎掰,他不会写大字。。。

这是前两天应群里要求拍的,嘿嘿。

  最后修改于 2010-03-31 09:1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慌张。。 下一篇:工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