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2010-03-21 23:12 阅读(?)评论(0)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该融入到那种集体性质里的工作,每当我走进大厦的正门心中都开始犯嘀咕:今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喜欢写字,我喜欢吟诗作词,但是我的工作确实每天都对着数以万计的CPU然后清点他们的数量和型号。这并不是最可怕的,姐姐说过,像我这种文字造诣高的人生活肯定属于那种不能自理的,果不其然在我工作的第二天我就踩坏了一个产品…到底是天跟我开的玩笑还是我自己跟自己开的玩笑?拼了命的找工作结果却弄了个在仓库里点货的活…我不是在抱怨我如何屈才,但是至少要给我一个能真正展示自己的平台吧…也许在现在这个社会里,这算是一种奢求!毕竟前些日子电视里还特意的宣传国家培养大学生去公交车售票,要不就是大学生争相竞争掏粪…我顿时无语中!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国家!我们一定要感谢党中央以及各级政府给广大莘莘学子们一个掏大粪的平台!不管是民办还是国立的大学,每年都会从老百姓,那种斑斑白发的爹娘手里扣出几千块到几万块不等学费!然后孩子毕业了,家里终于可以开始享受孩子为自己带来的劳动成果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吃的却是自己的屎 便便 ,这就是轮回,ZG开始轮回! 真棒 (手机看搜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