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踏实

2010-04-26 12:52 阅读(?)评论(0)

    从私企到国企,从低俗到高雅,从狼狈到恬适。。。一个月内,我情感的波涛此起彼伏。无法抑制的想去控诉心中积蓄的却又无力释放的无奈。

    太多纠纠结结,让我茫然失措,站在若干个路口的中心,我彷徨,盼望着有个人站出来告诉我一条能过走通的路,若然走不通至少也要将心里满是灰尘的重重心事抚平。直到现在,我都难以释怀曾经的过往,那些一个又一个不眠不休,兢兢业业的夜黑白昼。

    平生偶像不多,唯有两人,其一苏轼,其二梁翁。

    日来又读了东坡的诗词,完全被其无可救药的乐天主义折服,我将此称之为:智者在苦难中的超脱。人应该有他那种旷古烁今的胸怀,才情不比,但是性情却可以追赶。

    心似已灰之木,身如不系之舟。

    问汝平生功业,黄州惠州詹州。

 

闲的无事,抄写一遍唐寅的《集贤宾》,字有多陋。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家里的新成员! 下一篇:桃花朵朵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