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无处安放的理想

2010-03-17 21:24 阅读(?)评论(0)

今天,明天,后天。

今天,晚上,我心中些许忐忑,担心明天上班之后会有什么等待着我。

明天,未知。。。

后天,知道明天的事情,同时也看穿了大后天的事情。

 

    若干年前的今天,我躲在昏暗的角落里,思想在漫天的游荡,看见了若干年后的自己,是那么的成功,那么的辉煌。人生若只如初见该多好,我们不会像现在为了两块八毛而与人斤斤计较。当我寻找到了社会中的位置的同时,我知道,我已经在与自己的理想渐行渐远,慢慢的,那最初的冲动,便如墨点遇水一般,淡淡化去,知道永远遗忘。

    日后,当我翻开一页页泛黄的日记,看到了只有残留在昨日的理想,而今日,乃至日后,我早已无处安放他们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